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部署“五一”假日文化旅游工作
2020-04-30 00:23

为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五一”劳动节,进一步做好我市假期文旅市场监管工作,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要求,4月29日下午,我市召开2020年“五一”假日文化旅游工作部署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春根,副市长何瑞洪出席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收听收看了杭州市2020年“五一”假日文化旅游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接着,我市召开续会,学习贯彻中央、省、杭州市相关部署要求,认真分析当前形势,明确工作目标和举措。

会议指出,全市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乡镇(街道),以及文旅企业单位,要在思想上时刻保持高度重视,慎终如始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认真贯彻上级和市委、市政府有关会议部署要求,强化行业管理和属地管理。要做好应对突发状况的准备,建立完备的应急工作预案,建立信息预判预警和快速处置机制,确保万无一失。要始终把安全摆在第一位,重点做好景区景点、文化场所人员密集区的安全工作,让每一位游客都感到放心、舒心和暖心。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通力合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确保广大市民和游客过上一个稳定、安全、温馨的“五一”假期。(记者 王莉莎 范静波)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