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专题调研高铁新区建设工作
2020-05-06 23:41

5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童定干带队赴高铁新区专题调研平台建设、重大项目推进和乡村振兴示范样板区块打造等工作。童定干在调研中强调,要狠抓落实,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责任感推动高铁新区各项建设工作。市领导何亦星参加调研。

调研中,童定干一行走现场、听介绍、问进度,实地踏看了下涯黄饶半岛村庄整治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现场听取了黄饶半岛区块基础环境、特色景观和产业资源等下一步规划思路等内容的介绍。

在座谈听取高铁新区、下涯镇、杨村桥镇、梅城镇、高投公司等单位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童定干指出,高铁新区作为我市两大经济主平台之一,目前平台建设、重大项目等工作稳步有序推进,要对标对表高质量发展要求,继续立足主平台、发挥主作用。

童定干强调,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各项工作,在征迁等核心工作中体现战斗力和执行力,确保黄饶半岛乡村振兴示范区等重大产业项目进度;要各方合力、保证质量,在各类项目建设中注重风貌打造;要强化内涵建设,将乡村振兴战略20字总要求活化到应用场景建设中,讲好村庄故事,建设好党群服务中心、游客中心、文化礼堂等具体设施;要立足国际化的发展理念,以打造新安江-富春江一线重要展示窗口为目标,给乡村增添摄影、绘画、音乐等现代化元素,增强游客的参与感和体验度;要进一步深化改革,积极探索“村党支部+公司+小农户”的发展经营模式,积极引入社会资本参与各类项目建设;要进一步抓人促事,选优配强基层党支部书记,在征迁、重点项目建设中培养历练干部,力促我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何亦星也就高铁新区下一步土地征迁、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