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赴工业企业调研“保市场主体”工作
2020-05-06 23:44

5月6日下午,市长朱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走访我市部分工业企业,重点就“保市场主体”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夏喜生参加调研。

“一季度经营情况怎么样?”“目前市场形势怎么样,订单行情如何?”朱欢一行先后来到安伴汽车、斐凌工具、五星车业、勇华电器、玺匠文创等工业企业,进生产车间、看产品展厅,深入了解企业创新研发、转型升级、市场销售、产品出口以及订单、用工等情况。当得知在疫情影响的情况下,不少企业的外贸自营出口仍保持逆势上扬的态势时,朱欢对此表示充分肯定,鼓励企业加大投资,将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

调研中,朱欢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当前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企业下一步发展思路等,并就市场开拓、金融支持、要素制约等企业反映集中的问题予以回应和协调。

朱欢指出,“保市场主体”在“六保”中具有重要地位,是保居民就业、保基本民生、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等的前提和基础。各乡镇(街道)和相关部门要形成合力,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工作,当好“店小二”,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全力支持服务企业发展;各工业企业要坚定信心,抓好产品质量提升工作,同时也要善于抢抓机遇,用足用好各级政府支持政策,主动拥抱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加快转变贸易方式,努力开拓国内市场和新兴市场,提升市场竞争力,将企业不断做强做大,为建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