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检查景区及酒店疫情防控工作
2020-05-06 23:47

5月1日上午,副市长何瑞洪带队赴部分景区、酒店,实地检查指导“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在杭州富春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入口处,检查组详细了解“五一”小长假酒店入住、宾客登记情况,并重点查看扫码、测温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同时深入酒店餐厅,了解宾客文明就餐、公筷公勺使用情况。随后,检查组一行又前往三江两岸绿道防疫检查点,实地检查亮码、测温、登记等落实情况。

何瑞洪在检查中强调,“五一”小长假期间,外地游客较多,各景区和酒店要将检查点人员配备到位,引导游客有序排队,防止人员集聚,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将亮码、测温、登记等流程落实到位,同时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也要注意做好自我防护,确保我市节日期间景区安全有序开放。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