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报报业集团县级融媒体中心共享联盟建德工作站成立
2020-05-07 21:49

7日上午,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县级融媒体中心共享联盟建德工作站在建德市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这也是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县级融媒体中心共享联盟在杭州的首个工作站。

建德工作站由浙江日报杭州分社与建德市委宣传部、市融媒体中心共同运营,以工作站为平台,坚持“内容共同享有、策划共同参与、活动共同主办”的“三个共同”原则,努力在品牌打造、内容生产等多个领域实现“走得上来、沉得下去”的共同目标。

在当日上午举行的启动仪式上,浙江日报杭州分社社长、总编辑吴雅茗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春根共同为工作站揭牌,吴雅茗还与市融媒体中心负责人签署了建德工作站合作备忘录。当日下午,浙报杭州分社负责人和13个县区融媒体中心负责人参观考察了我市融媒体中心中央厨房,并进行座谈交流。

朱春根在座谈会上表示,我市将用足用好浙报集团县级融媒体中心共享联盟建德工作站平台,进一步密切与浙报杭州分社的联系合作,互派互驻、借势借力、共建共享,探索融媒体发展新模式,助推融媒体中心提升融合水平,构建新时代主流舆论传播新格局。

未来,依托建德工作站,双方将实现人才 “共交流”,定期进行人才互派互驻,不定期进行业务交流,保持常态化互动;建立定期内容“共生产”,建立融媒体内容上的合作机制,定期开展融媒体专题栏目策划;重大线索选题“共策划”,建立线索共享机制,针对重要时间和事件节点宣传,“智囊团”直接提前介入前期策划;新闻产品、特色产业等“共推广”,起到叠加传播效应;线下互动活动“共开展”,不定期合作,并进一步下沉至乡镇、街道,有效提升建德新闻作品传播力,更好发出县级舆论阵地主流声音。

(记者 方滋 朱永标)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