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项目推进情况
2020-05-10 21:40

5月9日上午,市长朱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更楼街道,专题督查相关项目推进情况。

朱欢一行首先来到市垃圾分拣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听取项目内容介绍和进展情况。据了解,该项目一期厂房已经完成建设,所有设备均已完成采购,待厂房通过验收后即可进行设备安装工作,预计本月底进行试运行。朱欢在督查中强调,市垃圾分拣中心项目对全市垃圾分类工作意义重大,相关部门和街道要做好指导工作,尽快将设备安装到位,抓紧投入使用。同时按照布点规划,对全市86个站点进行充分整合,促进垃圾减量,为推动“垃圾分类+资源回收”打下坚实基础,实现各种可回收物的再生利用,保障垃圾分类回收利用效益最大化。

建德南方水泥有限公司绿色建材产业园项目是我市重点项目之一,施工现场机械轰鸣,一派繁忙景象。在详细了解该项目的建设进度、施工力量配备等情况后,朱欢要求,在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倒排工期、紧扣节点,根据整体工程计划,加快项目工程建设进度,做到早投产、早见效,早日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