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无违建”创建和部分项目推进情况
2020-05-11 22:45

5月11日上午,市长朱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更楼街道、梅城镇,专题督查“无违建”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和部分项目推进情况。市委常委夏喜生参加督查。

在更楼街道后塘工业园区,朱欢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企业违建处置现场,要求更楼街道和相关部门加强协调配合,克服困难,切实加快企业违建拆除进度,同时精准对接,认真为企业做好服务。

随后,朱欢一行来到梅城镇顾家工业区块,实地查看了园区内企业违建处置情况。朱欢现场要求,梅城镇要按照中央、省、杭州市有关政策法规规定,严格对标省“无违建”创建要求,加快违法建筑的拆除进度。

当天上午,朱欢一行还实地督查了位于梅城镇的千鹤妇女精神展陈中心项目和严州之心项目。在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存在困难和问题后,朱欢要求施工单位体现责任和担当,按照设计方案和时间节点要求,加快进度,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梅城镇和相关部门及时协调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做好服务工作,保障项目顺利推进。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