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2020-05-11 22:45

5月11日下午,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总结过去一年全市外事工作,研究部署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外事工作任务。市委书记、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主任童定干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朱欢、吕平、俞伟、朱春根、柯汉根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杭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关于2019年全市外事工作及2020年外事工作计划的汇报。

童定干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我市外事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我市外事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外交思想为统领,紧紧围绕中央总体外交布局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顺应新形势、锚定新方位、展示新作为,更加扎实有力地服务中央和省、杭州市外交工作大局,更好地服务我市高质量发展。

童定干强调,要高举旗帜,以坚定“两个维护”统领外事工作,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外交思想的核心与实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执行中央和省、杭州市外交大政方针,确保我市外事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围绕大局,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深化“外事+经济”工作模式,积极扩大建德国际“朋友圈”,以践行“外事为民”保证服务高质量;要切实担负起职责使命,统筹调动各领域资源和力量,加快构建部门联动、资源共享、保障有力的“大外事”格局,为打造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窗口贡献建德力量。(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