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到大同镇开展“两战双赢”三服务座谈
2020-05-11 22:46

5月10日,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到大同镇开展“两战双赢”三服务座谈,专题听取大同镇部分重点企业发展情况汇报,并就相关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

座谈会上,大同镇汇报了全镇规上企业2019年度及2020年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该镇部分企业负责人围绕疫情期间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作了发言。

吴铁民在认真听取汇报发言后指出,要坚定不移地推进“工业兴市”战略,持之以恒地在招商引资、产业集聚、难题化解上狠下工夫。此次疫情虽然对企业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但同时也是企业发展一次新的机遇。企业要与政府同心同向,聚焦重点、持续发力。要坚持底线思维,提早谋划企业下一步的计划,统筹安排企业发展。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企业加强沟通联系,转变观念顺应时代发展。要深化开展“三服务”活动,政企合力解决难题,助推企业发展,夺取“两战双赢”。

(记者 叶阳)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