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护校安园”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2020-05-14 21:44

5月14日上午,副市长郑志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护校安园”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

郑志华一行先后前往更楼中心幼儿园、更楼小学、寿昌第二小学、寿昌镇初级中学等地,重点就学生错峰进校、入校测温登记以及校园安全、防疫消杀等工作情况进行实地督查。他表示,各中小学校要在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同时,合理开放通道,提高学生入校的通行效率,避免学生在校门口长时间聚集,同时严格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注意流行病防疫,并督促相关企业加快进度,早日实现校车的全面交付与使用。

在随后举行的2020“护校安园”工作第二次专班会议上,市教育局就有关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各相关部门作了交流发言。据了解,我市在推进学校安全保障工作中,将增加校园警力覆盖,加强对校园周边的管控。同时推进食品安全工作提质扩面,延伸到全市所有中小学、幼儿园周边,重点检查“一元食品”,定期组织执法人员进校园宣讲。

郑志华强调,要在思想上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提高站位,把形势看清看透;突出重点,把措施落细落小;强化保障,把责任压紧压实。切实做好“护校安园”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守好校园阵地。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