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调研争先创优专班工作
2020-05-14 21:46

5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童定干带队先后前往市商务局、经信局、发改局、交通运输局、农业农村局、住建局等部门,调研争先创优专班工作情况。市领导俞伟、夏喜生、陈文岳参加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据悉,根据省和杭州市相关部署要求,市商务局、经信局、发改局、交通运输局、农业农村局、住建局前期分别牵头成立了出口消费专班、工业专班、投资专班、政策和金融专班、交通和邮政专班、农业专班、建筑和房地产专班等七个工作专班,目前各专班已开展实体化运作工作。当天,童定干一行奔赴各个专班督导,并就办公场所、工作队伍优化等内容提出改进建议和要求。

在座谈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童定干指出,我市各个工作专班成立及实体运作以来所取得的工作成效,体现了全市上下担当作为、争先创优的良好精神状态。他说,省委、省政府启动实施“争先创优”行动,经济动员令已经发出,全市上下要以战时思维、战时状态和战时机制,讲求科学工作方法,以超常规之策全力维护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全力夺取经济高分报表。

童定干强调,把握目标,努力争取政策和项目,切实按照省“争先创优”行动各项要求,坚持“高线”、守住“底线”,精准施策抓项目促发展,努力达成目标任务。要继续完善工作体制机制,充分发挥相应专班的工作职能,努力成为合格的指挥部、参谋部、协调部和督考部,做到信息要灵,数据指标定量,举措方法定性,工作任务定责,形成清晰作战图;问题要清,科学梳理问题,高效应对解决问题;统筹协调要紧,落实工作项目化,项目责任化;督查考评要严,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用好督查通报机制,硬核推动各项督查考评制度和细则落地落细。要继续夯实大比拼的氛围,念好善字诀,相关工作领衔市领导、各乡镇(街道)和部门要全面融入大比拼的工作氛围中,善谋、善跑、善争、善扛、善盯,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发现困难问题,主动扛责、克难攻坚、一抓到底,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