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深化推进“平安建德”建设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
2020-05-14 21:47

5月14日下午,我市召开深化“平安建德”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建设平安浙江工作会议、杭州市深化城市大脑建设暨平安杭州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市平安创建工作,全力推动平安建德建设不断向纵深发展。市委书记童定干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吕平主持会议,市领导杨福泉、柯汉根、程旭和市法院院长毛志军、市检察院检察长高翔参加会议。

童定干指出,过去一年,我市“平安建德”建设工作成效显著,主要体现在创建成绩有新进位、服务发展有新作为、重点攻坚有新成效、基层基础有新深化、市域治理有新亮点,但也要清醒认识到“平安建德”建设面临的新挑战、新压力,科学研判、未雨绸缪、精准应对、有效化解,不断推动“平安建德”建设工作取得新突破。

童定干要求,砥砺前行,不断推进“平安建德”建设提质提效提能。重点做到防风险、守底线,防范化解涉疫风险、网贷风险,着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强统筹、聚合力,更加注重责任落实、专项整治、平安“三率”,着力提升平安创建水平;转理念、强保障,全力服务经济发展,全力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全力推进政法领域“最多跑一次”改革,着力助推经济社会发展;谋全局、强推进,扎实推进全国乡村治理体系示范点建设,深入推进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建设,积极推进城市大脑“智慧治理”,着力提升市域社会治理水平。

童定干强调,强化责任,进一步凝聚推进“平安建德”建设的强大合力,进一步加强党对平安建设的领导,进一步落实平安建设工作责任,进一步激励鼓励干部担当作为,以时不我待、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自我要求,真抓实干、迎难而上,奋力谱写“平安建德”建设新篇章,为加快建德新崛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吕平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市公安局、农业农村局、更楼街道、下涯镇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