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党校校长会议召开
2020-05-17 19:42

5月15日下午,杭州市党校校长会议召开,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全国和全省党校校长会议以及杭州市委常委会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党校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春根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杭州市党校系统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所作的贡献和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过去一年来,在中央和省委、杭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杭州市党校系统实现了理论武装成效明、服务大局有担当、主业主课抓落实、从严治校风气正,各项工作迈出了新的步伐、取得了新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强化使命担当,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党校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各级党校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党校新的职能定位,增强做好党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在干部教育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上履职尽责,为杭州加快建设“一城一窗”贡献党校智慧和党校力量;加强组织领导,为新时代杭州市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办好党校、建好党校是各级党委的重要职责,各级党委要以对党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深入贯彻落实条例,切实加强和改进对党校工作的领导,落实好办党校、管党校、建党校的主体责任,强化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责任,促进党校工作创新发展。

(记者 钟镇怀)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