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为家乡代言”助力旅游市场复苏
2020-05-20 00:17

5月19日是第十个“中国旅游日”,我市推出“欢乐游杭州”5.19中国旅游日建德主题活动暨“我为家乡代言”活动。副市长何瑞洪宣布活动启动。

疫情影响下,我市文旅部门打出一系列旅游市场复苏组合拳。今年“五一”假期,建德旅游强势回暖,共接待游客34.1万人次,家门口的健康游、短途自驾游方兴未艾。

为鼓励建德人游建德,倡导为家乡旅游代言,我市推出“我为家乡代言”主题活动,现场邀请了新安江街道11个社区及街道社工协会的一线防疫人员代表、各酒店特邀代表及新安江街道、市旅投公司干部职工,登船畅游家乡美景,并聘请部分代表担当建德旅游代言人。

旅游日当天,我市大慈岩、灵栖洞、七里扬帆、江南大冰洞、新叶古村、好运岛等六大景区面向全国游客免门票。我市还推出了16项惠民举措,进一步拉动消费,激活文旅市场。下一步,我市将加强周边自驾游散客市场拓展,加强重点城市文旅推介,推动旅游行业全面复苏。

(记者 王莉莎)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