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政治安全社会稳定暨反邪教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2020-05-20 00:29

昨日上午,杭州市政治安全社会稳定暨反邪教工作视频会议召开,总结今年以来工作情况,分析当前总体形势,并部署今后一个时期的社会稳定以及全国两会期间安保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吕平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杭州市涉疫情风险隐患防范化解工作,对涉稳问题项目化监管工作进行交办,并部署反邪教工作。

会议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杭州市政治安全、社会稳定、反邪教工作的成效,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要求各地各部门聚焦政治安全、金融、教育、公共安全与民生等领域的风险防范,切实增强底线思维的风险意识。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狠抓责任落实;着力化解基层矛盾,狠抓源头防范;强化分类管控,狠抓措施落实;强化反邪教斗争,狠抓攻坚整治;加强消防、交通、生产等治安防控,狠抓面上安全;严格值班值守,狠抓应急联动,及时化解风险,坚决守牢安全稳定底线,抓紧抓实抓细政治安全、社会稳定和反邪教的各项工作。要高度重视全国两会期间的政治安全,按照省委要求,紧盯“六个严防、三个确保”的总目标,为全国两会营造稳定的政治环境。

杭州会议结束后,我市继续召开会议,市委政法委通报了我市涉疫情风险隐患摸排情况、反邪教工作等情况,部署了全国两会期间安保工作。吕平强调,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要强化责任意识,时刻保持工作敏锐性,着力聚焦重点区域,提高警惕,防微杜渐;要勇挑重担,做好源头管控,发现问题及时处置,用心用情为百姓服务,化解基层矛盾,确保全市政治安全、社会稳定。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