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工商联主席(会长)工作例会召开
2020-05-21 22:19

5月21日下午,市工商联主席(会长)工作例会暨“亲清直通车政企恳谈会”召开,听取应对疫情影响出台的惠企助企政策落实情况。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早林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我市的10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市工商联通报了2020年工作安排,市发改局、市财政局、市税务局就相关政策进行了专项解读。各企业代表结合自身实际,立足行业发展,围绕如何对冲疫情影响促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讨论。

去年以来,市工商联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紧紧抓住“两个健康”工作主线,认真履行职责,团结、引领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积极发挥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作用。尤其是疫情期间,市工商联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民营企业迅速响应、迅速行动,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支援抗疫一线,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作出了积极贡献。

就做好工商联工作、进一步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张早林强调,市工商联要牢记职责,更有效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推动我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当好“娘家人;企业要苦练内功,不断提高经营能力、管理水平,完善法人治理结构,为推动我市民营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当好“践行者”;相关部门要精准施策,积极发挥政府部门的职能作用,坚定不移抓好工作落实,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落实,当好企业心无旁骛抓生产、谋发展的“服务员”,为全省建设“重要窗口”、杭州打造“一城一窗”、建德实现新崛起作出更大贡献。

活动期间,张早林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奥立达电梯有限公司的展示大厅、生产车间等地。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