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妇联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誓师大会
2020-05-21 22:22

5月20日下午,市妇联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誓师大会。会议传达了市文明委全体(扩大)会议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誓师大会精神,全面布置了市妇联决战决胜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工作内容。

会议要求,必须紧紧围绕创建任务清单,强化责任落实。做到领导、组织、人员、措施四到位,开展对标排查、问题清零专项行动,打好“对标补短提质”组合拳。同时,立足妇联职能和实际,激活家庭细胞,筑牢家庭阵地,开展“千鹤嫂治家有方”主题系列活动,以传承好家风好家训、巾帼志愿服务、家庭创建等工作为抓手,营造浓厚创建氛围,提高我市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

决战决胜的冲锋号已然吹响,妇联巾帼战队将以必胜的决心、必胜的态度、必胜的行动,全力以赴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