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部署疫情防控和维护安全稳定工作
2020-05-24 22:02

5月22日下午,全市疫情防控和维护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就进一步抓好当前疫情防控、维护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书记童定干,市委副书记吕平,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柯汉根出席会议。

童定干在讲话中指出,要继续突出疫情防控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持续推进精密智控,进一步加强境外返建人员的信息排摸和管控,执行好相关重点场所亮码进入的管理要求,压实属地责任和各单位防控主体责任,守住社区“小门”。要把维护社会稳定放在重要位置,强化引导和管控,加大信息研判,及时应对、有效处置,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努力营造健康向上的社会氛围。要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强主汛期的各类应急值守和地质灾害风险防范,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和学校等重点公共场所的消防安全检查,严防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

结合“两手抓、两手硬、两战赢”目标以及全省“争先创优”行动和杭州市相关工作要求,童定干强调,全市上下要对标对表既定目标任务,以高昂的斗志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具体而言,要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防止境外疫情输入;要聚焦抓好“六稳”、抓牢“六保”,通过七大专班实体化运作、挂图式作战,进一步明确职责、细化任务、跟踪绩效;要继续加快征迁进度,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