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20-05-24 22:03

5月22日下午,市长朱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新安江街道,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某汽修店,朱欢详细了解该店近期发生的事故原因,朱欢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大对汽修行业的安全生产检查力度,对汽修行业安全生产违法行为和重大事故隐患实行“零容忍”,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有效震慑并倒逼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在日常的维修过程中要严格按照相关规章制度进行操作,定期开展员工安全教育,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

随后,朱欢一行来到育才高级中学,深入学生寝室,了解住校管理制度和电器管理制度。朱欢强调,校园安全无小事,学校要认真反思管理上存在的漏洞,细致排除各类安全隐患,并及时做好隐患整改工作;市教育局要举一反三,组织对全市学校进行校园安全大排查,同时充分利用寒暑假组织学校师生开展消防演练,切实提高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安全疏散与自救能力。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