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现场推进会
2020-05-24 22:12

现场会及市委退役军人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先进典型,借鉴经验做法,加快推进建设任务,5月22日,我市召开“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现场推进会。市委常委、人武部长留正和副市长郑志华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全面推开“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建设,按照“成熟一个、验收一个”原则,在2020年底完成市本级服务中心和16个乡镇(街道)、60%村(社区)服务站创建达标任务;市本级服务中心和10个乡镇(街道)、30%村(社区)服务站要争创杭州市级以上“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2021年,完成90%村(社区)市级“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达标任务;2022年,全面完成“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任务。

留正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强化部门协同、强化督导检查,在落实责任担当上下功夫;要科学把握方法,制定任务清单、问题清单、考核清单,在精准发力上下功夫;要对照争创标准,落实“五有”要求、创新服务内容、注重矛盾化解,在质效提升上下功夫。

三都镇、大同镇、杨村桥镇岭源村、新安江街道沧滩社区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记者 李志成)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