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接访会办信访事项并部署信访维稳工作
2020-05-25 23:24

5月25日上午,市委书记童定干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市信访局接访会办信访事项,并部署信访维稳相关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吕平和副市长钱晓华参加。

会办过程中,童定干仔细查阅重点信访案件的相关材料,认真倾听相关责任部门的情况汇报,详细记录案件中存在的疑难问题。童定干要求相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找准问题症结,确保执行政策到位,依法妥善有效地化解各类历史遗留问题。要坚持于法有据、以理服人,做好宣传教育引导和心理疏导工作,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切实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确保正常信访秩序和社会大局稳定。

在座谈听取我市今年以来信访维稳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童定干强调,信访维稳工作任重道远,必须思想要重视,及时、有效、稳妥处置存在问题,守住安全底线;措施要到位,既要就事论事,又要举一反三,着力解决相关难点痛点问题,真正做到让群众受益、满意;责任要落实,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实事求是、综合施策,紧盯关键领域、关键节点、关键人物、关键群体,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工作。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