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20-05-25 23:25

5月25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关于贯彻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规定〉的通知》,审议我市贯彻落实省生态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传达学习省、杭州市关于县级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工作会议精神。市委书记童定干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关于贯彻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规定〉的通知》,并审议了我市贯彻落实省生态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根据省生态环保督察反馈意见积极整改,并举一反三摸排治理生态环境保护中的突出问题。要敢担当、善作为,加强监管,深化“零点行动”,对企业的违法行为坚决予以打击,同时加大企业转型升级的力度,淘汰落后产能,推进“腾笼换鸟”,对高污染、严重影响环境的企业坚决予以关停。

会议传达学习省、杭州市关于县级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县级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是化解矛盾的重要平台,是“最多跑一次”改革理念、方法、作风在社会治理领域的创新运用。要提高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吉县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矛盾纠纷调处化解“最多跑一地”;要高标准建设、科学设计,做到“简单、齐全、管用、成网”,以化解矛盾纠纷、解决信访问题、提供公共服务的实际成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要着力在完善运行机制、提升质效、优化服务上下功夫,变矛盾“中转站”为“终点站”,推动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发挥更大作用。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