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营造政治新生态 集聚发展新动能
2020-05-26 22:54

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深入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建设暨综合考评和争先创优大会精神,以“五大比拼”为抓手,以优良作风鼓干劲、提拼劲,对标对表“重要窗口”找准差距、争先创优,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开发区(航空小镇)作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平台,疫情期间,坚持“重大项目不按暂停键、招商引资联系不断线”,积极开展“云招商”工作。1—4月,累计完成规上工业总产值15.22亿元;固定资产投资7.57亿元,同比增加3.05亿元。下一步,开发区(航空小镇)将以开发区平台整合提升为契机,增强梯次承载项目能力,全面提升经济发展后劲。以打造全国首个5G航空未来社区为抓手,抓好横钢板块改造提升及寿昌入城口区块整体建设,加快推进机场改扩建、航空产学研基地等重点项目建设。同时,开展精准招商,实现重大项目落地新速度。

开发区(航空小镇)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林益平表示,开发区(航空小镇)将从四方面用力抓工作落实。一是强化项目建设,提升平台新形象。二是加大招大引强,集聚发展新动能,围绕航空制造产业项目开展招引,紧盯中航材全省应急救援基地、威翔航空等在谈项目,加快恒大温泉、海螺水泥特色文旅等新景点打造,推动航旅融合发展。三是加强招才引智,增添科创新活力,吸引更多国家级、省级大师以及高端人才入驻。四是注重廉政建设,营造政治新生态,以“党建红+航空蓝”品牌建设为抓手,灵活运用廉政建设多种形式,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记者 舒远)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