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垃圾分类引时尚 队伍建设促善治
2020-05-26 22:57

5月26日上午,航头镇举行乡村治理“十支队伍”授旗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出征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建月、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等出席活动。

今年以来,航头镇党委、政府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聚焦五大比拼全速推进,确保“两手抓、两战赢”。特别在垃圾分类、乡村善治工作中作出了许多有益的探索。航头镇通过组建“十支队伍”和垃圾分类志愿队,全力宣传和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努力让垃圾分类的理念扎根于每一位居民的心中,为乡村治理注入持久的生命力,建设充满活力、和谐、有序、美好的乡村社会。

启动仪式上,航头镇政府负责人宣读垃圾分类倡议书并为乡村治理“十支队伍”授旗,严凌云和市分类办负责人为各村垃圾分类授车、授桶,吕建月宣布各志愿队出征。启动仪式结束后,出席活动人员还前往警网中心参观集镇垃圾分类定时投放点视频监控巡查演示,参加航川村大队伍建设及垃圾分类工作。

(记者 李志成)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