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检查公共场所控烟情况
2020-05-28 22:31

28日下午,副市长郑志华带队前往我市部分公共场所检查控烟情况。

检查组实地检查了汽车北站、恒太城、嘉鹏网吧、城西农贸市场、瑞康门诊部等地,详细了解各类公共场所控烟制度建立情况、室内公共场所醒目位置设置禁止吸烟标志或警语情况、室内公共场所禁止吸烟执行情况以及开展控烟宣传情况、对吸烟者进行劝阻情况等。

检查发现,被检查单位在醒目处均设有禁止吸烟标志,但部分公共场所存在禁烟标志设置不规范、未安排控烟劝阻员等问题。根据检查结果,检查组对不符合要求的单位提出了监督意见,并责令其立即整改。

郑志华在检查中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公共场所控烟工作,监管部门要进一步加大监督巡查力度,增强经营单位的禁烟意识,提高公众禁烟的自觉性,努力营造良好的禁烟氛围。检查中,郑志华一行还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垃圾分类等相关情况进行检查。

(记者 李志成)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