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书画院向援鄂医务人员赠送书画
2020-05-31 20:21

5月29日,市政协书画院向我市16名援鄂医疗队的医务人员赠送书画作品,表达最崇高的敬意。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协书画院常务副院长严凌云出席活动并致词。

今年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给整个国家造成了巨大影响和损失,尤其是对湖北人民的生命健康构成了巨大威胁。我市医务人员纷纷报名自愿前往湖北援助,被选入援鄂医疗队的16名医务人员用大义大爱和精湛医术谱写了一曲英雄赞歌,也展现了建德卫健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市政协书画院的书画家们把对抗“疫”英雄的敬意和赞美付诸笔端,创作了32件书画作品,通过此次仪式向抗“疫”英雄致敬。

严凌云希望援鄂英雄们继续发扬抗“疫”精神,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为建德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记者 郑雪纯)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