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行第十六届杭州市汽车消费节暨汽车下乡建德大联展
2020-05-31 20:23

5月29日—31日,“同心战‘疫’、钜惠于民”第十六届杭州市汽车消费节暨汽车下乡建德大联展在新安江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夏喜生前往车展现场,了解汽车销售及汽车消费券使用等情况。

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汽车销售行业面临挑战。据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不完全统计,今年1—4月份,全市汽车销量同比下降幅度达到60%。面对疫情的冲击,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联合各会员单位举办车展,为汽车行业复工复产、促进汽车消费创造有利条件。

为促进汽车行业复苏,我市推出了汽车消费券活动,从今年5月25日至5月29日,每日发放1500张建德汽车消费券,市民通过支付宝扫二维码点击领取,领完为止,消费券有效期为2020年5月27日至6月30日。优惠券正式发放前已经有不少市民向车行进行了咨询。

5月29日是车展的第一天,记者在现场看到,各个车行展位的显著位置都公示着本次建德汽车消费券的活动细则,不少市民和家人一起前来看车,现场了解汽车消费券使用、购车优惠等内容。

建德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会长卢庆峰介绍说:“29日是车展的第一天,截至当天下午4点,整个广场订单量是40台,成交金额550万元,很多顾客都是冲着消费券来的。今年由于受疫情影响,我们汽车行业成交量下滑非常严重,市委、市政府推出汽车消费券活动,从25日抢券,27日正式实施,实施后首天成交64单、800多万元,28日成交700多万元。”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