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法治建设考评整改任务交办会
2020-05-31 20:27

5月29日上午,全市法治建设考评整改任务交办会召开,围绕法治浙江和法治杭州考评中的薄弱环节,紧盯工作中的问题短板,大力推动整改举措落地落实,共同推进2020年法治建设再上一个台阶。市委副书记、市委依法治市办主任吕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公安局长柯汉根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福泉、市政协副主席程旭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依法治市办相关负责人通报了我市2019年法治浙江建设考评和法治杭州建设考评的有关情况,并部署考核提升工作方案。

吕平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我市法治建设工作,就做好今年法治建设工作,吕平要求,各部门、乡镇(街道)要把握好当前与长远的关系,自觉增强高质量推进法治建德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坚持在法治轨道上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坚持法治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同步推进;把握好优势与不足的关系,坚持亮点培育和补齐短板齐发力;把握好局部与整体的关系,坚持分工负责与统筹协调两手抓。

吕平强调,今年是“基本建成法治政府”的决胜之年,是“七五”普法的收官之年,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各司其职、协同作战,把握重点、合力推进,把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中,奋力开创我市法治建设新局面。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