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奋战六十天 打好攻坚战 全力推进重点(大)项目建设 全市重点(大)项目推进暨征迁清零行动会议召开
2020-06-02 22:13

image.png

6月2日,我市召开全市重点(大)项目推进暨征迁清零行动会议,全面贯彻落实“战疫情、促发展”“两手硬、两战赢”决策部署,动员开展征地拆迁“奋战六十天、打好攻坚战”清零专项行动,全力加快推进重点(大)项目建设,实现月度经济运行评价争先创优,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童定干、朱欢、叶万生、吴铁民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及市法院院长出席会议。

市委书记童定干指出,要思想再对标,全面提振“奋战六十天”清零攻坚行动的“精气神”。征迁“清零”是项目建设的关键,事关年度任务完成;是招商引资的关键,事关营商环境打造;是美丽城乡建设的关键,事关民生福祉改善;是深化作风建设的关键,事关党委政府形象。全市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下定决心攻坚破难,坚决做到“不达目标不罢休、不获全胜不收兵”。

童定干强调,要行动再加码,全面跑出“奋战六十天”清零攻坚行动的“加速度”。在行动上要突出一个“快”字,研究要“快”,部署要“快”,推进要“快”,做到速战速决、全速推进;在目标上要突出一个“清”字,不留退路、不讲理由、不找借口,做到不留一户、全面清零;在标准上要突出一个“严”字,工作纪律要严明,该依法打击的绝不手软,做到严守政策、把牢底线;在感情上要突出一个“真”字,摸准民情,晓之以理、动之以情,重点加快安置房建设和安置回迁工作,做到真心实意、和谐征迁。

童定干强调,要责任再压实,全面凝聚“奋战六十天”清零攻坚行动的“大合力”。做到强化责任硬落实,强化捆绑硬攻坚,强化督考硬奖惩,强化宣传造声势,以“抢”的意识、“拼”的状态、“争”的精神,合心合力打好“奋战六十天”清零行动攻坚战,为实现“半年红、全年红”打下基础、赢得主动。

会上,市发改局、市规划资源局、梅城镇、新安江街道、寿昌镇、下涯镇分别作表态发言。

(记者 朱海玲 范胜利)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