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专题调研开发区(航空小镇)工作
2020-06-02 22:18

6月2日下午,市长朱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专题调研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建设发展工作。市领导夏喜生、陈文岳参加调研。

朱欢一行先后实地踏看了省机场集团产学研基地、华奕无人机、德翼高科等基础设施和“152”重大产业项目,通过走现场、问规划、听介绍,详细了解各项目的建设推进情况。朱欢为建设进度快的项目点赞,同时要求进度滞后的项目主体和施工单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抢时间、抓进度、保质量,相关部门单位要深化“三服务”活动,合力确保按期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在座谈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朱欢对开发区(航空小镇)现有对外知名度和通航产业发展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了部分通航产业项目落地进度缓慢、招商引资力度还不够大、沟通协调机制不畅和整体通航产业发展氛围营造还不够浓等当前存在的问题。

就开发区(航空小镇)下一步工作,朱欢强调,要始终把通用航空产业发展放在第一位,拿出百分之百的精气神,把招商引资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尤其要狠抓大项目引进。具体来说,要集中精力,通力配合,扫除发展障碍,同时积极学习先进地区的经验,不断提升产业发展水平;要营造氛围,对标“在谈项目抓紧落地、在建项目抓紧达产、达产项目抓紧上规”等要求,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尽早展示好形象;要突出重点,排定项目清单,做好跟踪服务,确保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要形成合力,科学整合各类资源,强化能源、环保、土地空间、人才服务、政策落实等保障,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