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办办公室主任培训班
2020-06-03 23:46

为进一步强化办公室系统的大局意识、统筹意识、规范意识,提升办公室系统的精细管理和协调运转能力,市委办、市府办联合市委党校,于5月27日至29日,举办了全市办公室主任培训班。

培训班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与中国道路100年、档案业务知识、政府数字化转型、保密业务知识、办公室工作规范化操作、信息写作等主题,采取专题讲解、政策解读、研讨交流结合的方式进行。全市各乡镇(街道)综合办主任、机关部门办公室主任(秘书科科长)近9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各参训学员严格遵守纪律,学习热情高涨,交流讨论积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学习,既提升了自身的业务水平,发现了平时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并得以改正和完善,业务得到了提升,思想受到了启迪,有利于今后工作的开展。

(来源:市委办 市府办)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