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0-06-03 23:59

昨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春根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主次干道、小区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推进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在新安江街道白沙社区,沿着白沙路、江村路主次干道,朱春根一行边走边看,认真听取相关工作进度汇报,并对道路清洁、商铺门前环境、车辆违停等问题进行实地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在桥南南岸花园小区,朱春根实地查看小区卫生环境、详细了解小区管理情况,并对小区充分发挥业委会作用加强小区硬件改造,打造良好生活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勉励小区继续加强管理,打造示范小区。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城管局围绕主次干道和小区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推进情况以及下一步建筑垃圾、地摊经济开放规范管理的思路举措进行汇报,市交警大队、市住建局、新安江街道、市市场监管局也分别就主次干道和小区突出问题的前期工作和下一步工作举措进行汇报。

朱春根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下一步主次干道和小区突出问题整改工作强调,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切实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决心,充分发挥牵头协调领导带动作用,围绕“人行道乱象、小区管理突出问题、垃圾问题、硬件设施短板”四大重点内容,对标对表加强谋划,齐心协力补齐短板,攻坚克难化解矛盾,统筹推进主次干道和小区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形成有序规范的文明创建氛围,为决战决胜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打好关键一战。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