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做好“六稳”工作 落实“六保”任务 全力做好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2020-06-04 23:26

6月3日下午,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郑志华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要求,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推动做好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严峻形势。各地各部门要掌握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背景下就业出现的新形势,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既做好稳岗工作又做好就业服务工作。要稳定和扩大就业岗位,引导毕业生到基层,以创新创业带动就业,多措并举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要切实落实工作责任,全力做好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记者 李志成)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