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常委会督办重点议案建议办理情况
2020-06-04 23:31

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志荣主持召开重点议案建议督办会,督查了解《关于要求加快实施西线供水的议案》《关于我市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化的建议》办理进展情况。副市长钱晓华参加会议。

会上,人大代表就议案和建议提出的背景和具体内容作了阐述。市住建局和市发改局、市规划资源局、城投公司等承办单位汇报了《关于要求加快实施西线供水的议案》办理情况。针对《关于我市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化的建议》,承办单位市交通运输局作了全面分析并提出具体建议。

会议指出,农民饮用水工程和城乡公交一体化建设都是事关民生福祉的民生工程、实事工程,也是乡村振兴的重要内容,将《关于要求加快实施西线供水的议案》《关于我市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化的建议》列为重点议案和建议,切实推动民生领域相关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进一步明确西线供水项目规划,完善项目审批流程,有力、有效做好协调工作,同时积极争取资金,加强部门和乡镇(街道)的配合,共促西线供水工程尽早实施。同时,要尽快明确城乡公交一体化建设的实施方案和路径,完善相应手续流程,扎实有序推进议案建议办理工作。(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