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开展中层干部城乡平职交流任前集体谈话
2020-06-04 23:32

4日,我市开展2020年中层干部城乡平职交流任前集体谈话,19名干部将分赴19个乡镇(街道)、部门单位交流任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亦星出席集体谈话。

据了解,此次中层干部城乡平职交流经过双向选择、组织调配,共有19名交流干部,他们将于6月上旬分赴大慈岩镇、杨村桥镇、市城管局等19个乡镇(街道)、部门单位交流任职。

何亦星指出,开展中层干部城乡平职交流工作是促进干部成长的重要途径,是推动建德发展的长远之策,是建设“重要窗口”的迫切需要。轮岗交流干部到新的岗位以后,要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用更开放的思维、更宽广的视野去思考、谋划和落实工作;要强化实践,锤炼过硬本领,做到不怕归零、不怕吃苦、不怕出丑;要注重实绩,用“总拣难事做”的担当,主动作为;要守正清廉,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严守底线、干净干事。交流(接收)单位要服从安排,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压实担子,搭平台、交任务,促进交流干部成长进步;要重点关注,强化关心关爱,帮助交流干部尽快适应新环境。

(记者 汤梦婷 刘锋)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