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之江部省共建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大党委召开第一次会议
2020-06-04 23:34

6月4日下午,之江部省共建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大党委召开第一次会议,推动大党委工作高起点开局、高标准起步、高质量推进,力争在“七一”前后基本完成编制统一发展规划,架起大党委引领部省共建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的“四梁八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之江部省共建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大党委书记何亦星出席会议。

片区组团发展,是近年来我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涌现出的新模式。为加快推进市域统筹发展,打造部省共建乡村振兴新优势,全力夺取“两战赢”,经市委研究,决定在部分特色优势鲜明的片区成立大党委,以党建为引领助推片区组团发展,之江部省共建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大党委就是其中之一。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考察了之江村乡村振兴项目,了解了黄饶半岛区块的规划设想和产业布局。会议研究讨论了《关于建立之江部省共建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大党委引领助推产业发展的行动方案(讨论稿)》,各成员单位签订了“四共”协议。

何亦星强调,开展大党委引领助推片区组团发展工作是顺势而为之举,是书记点题之举,是群众所盼之举。在下一步工作中,谋划要准,明确发展定位,明确比较优势,提炼文化IP;举措要实,明确规划设计,培育新型业态,坚持项目为王;推进要快,以更大的合力、更强的本领、更高的效率助力发展;声势要大,进一步做优活动、做强营销、做深宣传;效果要好,实现党建引领有做法、美丽乡村有亮点、产业发展有质量、群众获得感有提升。(记者 李志成)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