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公共资源中私人会所整治“回头看”工作推进会
2020-06-04 23:35

6月4日上午,全市公共资源中私人会所整治“回头看”工作推进会召开,传达省、杭州市相关会议精神,总结我市前期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明确下一步责任落实和重点工作内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萍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自今年1月以来,我市全面启动了公共资源中会所整治“回头看”工作,重点围绕文保单位、历史建筑、公园等点位开展排查。下一步,我市将在前期排查的基础上,以更严更实的监督检查,推动排查和整改工作。会上,市文广旅体局、市国资办、市城投公司、市资投公司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俞伟强调,要提高“回头看”政治站位,思想上要真重视,在增强做好“回头看”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上下功夫;要提升“回头看”整治质效,行动上要实打实,在标准要“清”、责任要“明”、整治要“严”上下功夫;要健全“回头看”长效机制,制度上要重“常”和“长”,在实行负面清单、智控监管、闭环管理上下功夫,确保我市“回头看”工作取得良好的政治效果、纪法效果和社会效果,决不允许“会所中的歪风”在建德反弹回潮。

周萍英强调,还湖于民、还园于民、还景于民,“让公园成为人民群众共享的绿色空间”,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对私人会所整治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我市必须紧跟节奏,按照省、杭州市部署要求,切实抓好我市会所整治“回头看”工作,进一步明确整治范围,做到排查“全覆盖”;进一步严明整治标准,做到整治“有力度”;进一步压实整治责任,实现治理“长效化”,严防“会所中的歪风”反弹回潮。(记者 朱海玲 李志成)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