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专题调研梅城美丽城镇及千鹤妇女红色教育基地建设工作
2020-06-07 21:19

6月6日上午,市委书记童定干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梅城美丽城镇及千鹤妇女红色教育基地建设有关情况的汇报。市领导叶万生、周萍英、何瑞洪参加会议。

当前,梅城美丽城镇建设“后半篇文章”正如火如荼推进,而作为其中重要内容的千鹤妇女红色教育基地日前已对外开放。

在座谈听取梅城美丽城镇建设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童定干要求,继续紧紧围绕“建设新时代美丽城镇、再现‘千年古府’新面貌”目标,立足项目建设,进一步加快征迁进度,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在全市范围内营造浓厚的征迁氛围;用硬作风落实硬任务,以“双月攻坚”等活动为载体,明确时间节点,直面矛盾、敢于担当、善于破难,追求良好工作绩效;进一步丰富商业业态,积极打造知名步行街,让群众享受更高水平的消费服务;进一步完善基层社会治理格局,推动自治、德治和法治相融合;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建设,选优配强基层干部队伍,通过各方合力,把梅城打造成全省美丽城镇建设的新标杆。

童定干同时对千鹤妇女红色教育基地前期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继续做好深化提升的文章,以坚持党的领导和千鹤妇女精神等内容为主线,理清历史发展的时序逻辑,讲好千鹤妇女红色故事;要科学梳理,通过当年的实物、实景及故事的展陈,还原诠释千鹤妇女精神;要突出传承性,立足新时代新要求,紧扣乡村振兴、乡村治理发展主题,赋予千鹤妇女精神新的时代内涵和意义;要进一步丰富展陈表现手法,充分运用数字化展示手段,强化场景数字化应用和交互式体验设计,增强基地的知识性、互动性和趣味性;要强化组织建设,加强讲解员队伍的培养提升,使解说内容价值凸显、特色明显,进一步打响千鹤妇女精神品牌,打造全省乃至全国的妇女精神高地。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