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新安江街道征迁“清零”工作
2020-06-07 21:21

6月6日上午,市长朱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新安江街道督查征迁“清零”工作及重点企业项目建设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副市长钱晓华参加督查。

朱欢一行实地走访了新安大院和田坞区块,详细了解征迁“清零”工作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介绍,深入了解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朱欢听取了田坞区块、白沙村江村埠安置地、杭衢高铁征迁等项目工作推进情况及方案汇报,市规划资源局、市住建局、市城投公司、市林业局、市城管局等部门也就征迁项目推进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就征迁“清零”工作,朱欢要求,新安江街道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按照既定目标,倒排时间表,抢时间、抓进度,有序推进征迁“清零”工作;做深做实征迁方案,相关部门要通力配合,协同作战破难题;加快主城区相关地块规划与建设进程,让人民群众享受到更多的城市建设发展成果。

督查期间,朱欢一行还来到农夫山泉梅坪工厂,实地踏看新增生产线建设情况。目前该厂已有3条新增生产线投入生产,今年预计将完成11条生产线建设。朱欢一行深入生产、包装车间等地,边走边看边听,详细了解生产线建设进度和功能,询问新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等情况。他希望企业继续拓宽思路做强做大,再造企业发展新优势。

朱欢强调,新安江街道要紧盯重点工程进度,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加快推进重点企业的项目建设;要加快重点企业项目对接工作,深挖企业潜力,发挥企业优势,最大化释放产能,实现企业经济效益最大化,为建德经济发展增添驱动力。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