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多部门联合开展酒吧行业专项检查
2020-06-07 21:36

6月5日晚,市文广旅体、公安、卫健、市场监管、城管、生态环境等多部门联合行动,对主城区部分酒吧的疫情防控、噪音扰民、安全经营等情况进行集中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摆渡、旧事、未知轻奢、四月天、鱼尾吧和GZ0等酒吧。每到一处,检查人员都仔细检查各场所“扫码+测温+登记”等疫情防控工作是否执行到位,日常消杀、人数控制、场所通风等防疫措施是否落实到位,以及防护口罩、洗手液、消毒剂等是否配备到位等。同时,检查人员还对场所内消防设施、安全制度、经营规范、营业资质、噪音排放等进行了细致检查。

从检查情况来看,部分酒吧存在防疫宣传氛围不足、员工和顾客均未佩戴口罩、测温登记落实不到位、场所内空气不流通等问题,检查人员当场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娱乐场所立即进行整改。

(记者 钟镇怀)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