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做好“六稳”工作 落实“六保”任务 杭州市政协调研我市农饮水达标提标行动
2020-06-07 21:36

6月4日,杭州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周定炎带领杭州市政协第三民主监督小组,对我市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行动开展监督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踏看了航头镇农饮水项目建设情况和建德市农村饮用水运营中心,并听取我市农村饮用水工作情况介绍。

今年是我市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收官之年,共实施建设任务23处,其中计划内10处、计划外13处,总投资6107万元,受益人口近4.2万人。具体任务包括实施城市管网延伸工程8处,受益人口8974人,目前管网延伸工程完成进度约95%;实施乡镇水厂管网延伸5处,受益人口6554人,目前完成工程进度约98%;实施单村供水站新建提升改造10处,受益人口26012人,目前工程建设进度约92%。

调研组对我市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行动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我市进一步做好项目的扫尾工作,建立健全应急管护机制,强化服务,增强农村供水的安全性,确保农村饮用水长效管理得到夯实和提升。

(记者 邵悦)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