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零点行动突击检查环境违法行为
2020-06-07 21:36

6月4日晚,杭州市生态环境局建德分局对寿昌及大慈岩片区企业进行夜间突击检查。

执法人员针对信访突出的杭州黑马有限公司进行检查,该公司厂房存在两个无证无手续的加工点,经常产生难闻气味,引发群众投诉。执法人员发现厂房顶楼拉链染色加工点有生产痕迹与近期生产台账。执法人员与当地镇政府对接,要求对该加工点进行密切跟踪,一旦发现生产情况,立刻报杭州市生态环境局建德分局,执法人员将对其进行处置。

在该公司一楼碎布头纤维颗粒加工点,执法人员将两名正开机准备进行生产的工人截获,现场制作勘验笔录一份,并将生产线进行先行登记保存。该加工点涉嫌无证无环保手续生产,并且未对加工过程中产生的有机废气进行有效收集处理。

随后,执法人员对寿昌污水处理厂进行汛期突击检查。检查发现,寿昌污水处理厂因寿昌镇管网雨污分流不到位,进水量超过负荷,部分污水从厂外窨井溢出。执法人员现场采集水样,并要求企业对氨氮数据为恒值现象进行原因排查。

(记者 叶阳)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