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征迁项目有序推进
2020-06-08 22:20

为加快推进城市建设进程,确保项目尽快落地建设,新安江街道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奋战六十天、打好攻坚战”清零专项行动的决策部署,抽调精干人员成立专门工作组,全力推进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努力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

在府前路西侧麻岭巷地块二期改造项目现场,记者看到房屋已经处于腾空待拆状态。“该地块自2019年7月份开启征迁令,9月13日完成住宅全部腾空,9月14日当天利用6个小时完成全部签约;10月13日完成11户非住宅签约。”新安江街道党工委委员、副主任雷国军介绍,该项目在2019年10月13日就完成了38户住宅、11户非住宅的腾空签约工作,总建筑面积为4000平方米,接下来将按照预定时间节点完成拆除。

同时,新安大院区块征迁拆除工作也顺利完成,“该项目于2019年12月31日完成签约,并在今年3月15日完成拆除。”雷国军表示。

为确保征迁工作顺利推进,主城区旧城改造指挥部始终坚持“依法征收、决策民主、程序正当、补偿公平、结果公开”的原则,指挥部和新安江街道班子成员人人领户头、个个有目标,并采取领导领衔、党员结对、分户到人、包干到底、日晒进度、周报情况、工作例会等一系列工作举措。正是基于征迁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政策透明,使得征地拆迁工作和谐、顺利、有序进行。

据悉,新安江街道主城区共有8项征迁任务,涉及企业、农户、重点项目等,目前包括麻岭巷二期、新安大院区块的4个项目基本完成,接下来建衢铁路、汪更公路改造等4个项目征迁工作也将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

(记者 方 滋)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