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委宣传部来我市调研
2020-06-10 23:47

6月10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盛世豪与省委宣传部宣教处副处长吴丽华、杭州市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郝志毅一行来我市调研。市领导朱欢、周萍英、夏喜生陪同调研。

盛世豪一行首先参观了千鹤妇女红色教育基地展陈中心,了解千鹤妇女精神的缘起、发扬和传承。随后盛世豪一行实地踏看了千鹤村文化礼堂等文创产业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和进展等情况。座谈会上,盛世豪对千鹤妇女红色教育基地展陈中心相关展陈内容、设计样式等具体细节提出意见建议,他指出,要持续丰富内容,注重细节、抓好传承,在讲好“千鹤故事”的同时,进一步完善新时代千鹤妇女精神的相关展陈内容,从而生动展现新时代千鹤妇女精神的内涵和意义。

在三都镇镇头村,盛世豪对镇头村以文化礼堂为核心,打造村庄品牌以及特色体验区、食堂、民宿等产业项目,以“礼堂经济”助力乡村产业振兴的做法表示肯定。

在梅城镇,盛世豪一行实地踏看了澄清门、梅城古街、杭州书店、清邮局、德文化馆等地,全面了解古城综合保护开发、建筑文保及严州文化研究等情况。在听取相关介绍后盛世豪指出,要继续深入挖掘古严州历史人文资源,并进行系统性整理,同时要加强宣传,不断提升梅城对外知名度和美誉度。

(记者 舒远)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