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专题调研“两治一整”百日攻坚行动相关工作
2020-06-10 23:48

6月10日晚,市长朱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通过实地检查、座谈交流等形式,专题调研我市“两治一整”百日攻坚行动等相关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执勤人员。市领导柯汉根、钱晓华参加调研。

据了解,今年4月22日起至7月30日,全市11个部门单位将发挥联动优势,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一百天的深化“两治一整”攻坚行动,重点治理货运装载源头,重点整治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抛洒滴漏、污染公路和号牌污损等交通乱象,力争全市货运车辆不发生亡人道路交通事故。

“现场有哪些部门工作人员当班执勤?人员力量配备如何?高峰时段车流量如何?日查处情况怎样?”朱欢一行先后来到新安江主城区大转盘和更楼于合等点位,认真查看整治点设置情况,并与执勤人员细致交流,全面了解“两治一整”工作开展现状。

在听取市整治办和各相关部门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朱欢充分肯定了我市前期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和“两治一整”攻坚行动所取得的成效,认为工作力度大、创新多、重点突出、成效显著。

就下一步相关工作,朱欢强调,要继续坚持从紧从严、公平公正的工作原则。切实加大环境卫生、清扫保洁、垃圾清运等工作管理力度,确保工作到位;继续加强非现场等的执法管理,加大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疏堵结合,科学占道经营正常治理相关工作;以点带面,加大税源管理的力度;细查补缺,千方百计补齐交通基础设施和日常管理等方面的短板;突出工地、重点企业等的现场管理工作,深化“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同时加大交通安全新闻宣传工作力度,督促老百姓遵守交通规则,提高大家的安全意识,确保安全出行。(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