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党的十八大以来成就展 省农科院特色水果示范基地落户建德
2020-06-10 23:54

日前,省农科院副院长戚行江一行来我市为特色水果基地授牌并开展专题讲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岳炎参加活动。

本次授牌的特色水果基地由三都镇八亩丘杭州依云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2016年,公司从省农科院引进了江南红、红蜜等5种优新车厘子品种,近年来,基地在省农科院、我市相关部门专家的指导下,形成了海拔700米的车厘子精品基地30亩,年产优质车厘子6500斤,产值50余万元。

授牌仪式上,戚行江说,杭州依云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车厘子基地试种成功是院、市、农业企业三方合作的结果。省农科院将把建德市作为科研成果转化的重点区域,在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科创平台搭建、特色产业培育等领域开展合作,助推建德市实施农业科技创新,提升农业科技实力,加快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为乡村振兴夯实产业基础、提供有力支撑。

(记者 周国军 通讯员 赵成丰)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