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工作会议
2020-06-10 23:55

6月10日上午,我市召开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工作会议,总结2019年工作,部署下一阶段任务。副市长郑志华出席会议。

2019年,市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在上级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的指导下,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促进妇女儿童全面发展为目标,充分发挥组织、协调、指导、督促作用,认真解决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2020年,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将以实施纲要和规划为主线,以全力冲刺“十三五”规划为目标,以科学编制新一轮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为重点,以更高的站位、更准的定位、更实的举措,高质量推动妇女儿童事业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郑志华充分肯定了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并指出,妇女儿童事业是体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标志,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妇女儿童事业摆到更重要的位置;聚焦重点难点,不折不扣抓好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妇女儿童良好发展氛围营造等重点工作,推进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增强协作意识,形成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各成员单位要夯实责任、强化协调、联合督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记者 钟镇怀)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