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克难攻坚勇作为 大道同行促发展
2020-06-10 23:56

全市深化作风建设暨综合考评和争先创优大会召开后,大同镇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相关部署要求,围绕“两手硬、两战赢”目标,抢时间、克难关、战疫情、促发展,争取保质保量完成既定全年目标任务。

大同镇辖区内一、二、三产企业共计230家,目前,所有企业已全部复工。一季度实现规上工业总产值2.81亿元,增长3.2%。围绕招大引强工作,大同镇创新推出“六大产业六大帮派”硬核招商活动,目前正在深度洽谈的项目有10个,涉及生态种植农业、地产开发、民宿旅游、新型建材、碳酸钙等各行业。

今年,大同镇全力推进农业特色型美丽城镇样板镇创建,狠抓乡村善治,求新求变求活落实改革创新,努力创建成为省级农业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和省级现代农业园区试点。截至目前,每月数据调取量完成2469件,完成率617%;便民服务中心每月千人办件量完成46件,完成率115%;自助机每月千人办件量完成15件,完成率150%;积案化解完成8件,完成率50%。

大同镇党委书记方华表示,通过推进传统碳酸钙产业的转型升级和园区的改造提升,真正让大同镇工业功能区跟新时代的美丽园区能够相适应、相匹配。作为今年工作重点,大同镇将进一步推动稻香小镇改造和提升,不断丰富稻香小镇的内涵,着力发挥农创客对现代农业发展的推动作用。此外,通过加强基层党建,进一步夯实今年村级换届工作。大同镇将坚决贯彻落实“五大比拼”活动,在每个月的比拼中,在19个榜单上尽量多争取进入红榜,同时在镇级层面也提出了5项竞赛,更好地推进“五大比拼”和争先创优工作。

(记者 鲍玲燕)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