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两个纲要”工作研讨会
2020-06-10 23:57

6月10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召开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以下简称“两个纲要”)工作研讨会。

会议对“两个纲要”进行宣贯,相关单位围绕自身实际对“两个纲要”的贯彻落实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作发言,相关专家学者以及我市道德模范代表对如何贯彻落实“两个纲要”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大家认为,明确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的任务要求,对于推动全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达到一个新高度,对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推进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需要我们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道德建设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公民道德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聚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大力夯实基层基础,强化道德建设法治保障。

大家认为,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精神财富,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维护民族独立和民族尊严的强大精神动力。爱国主义精神深深植根于中华民族心中,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为祖国发展繁荣而自强不息、不懈奋斗。当前,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新时代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对于振奋民族精神、凝聚全民族力量,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我市援鄂医疗队和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以及梅城美丽城镇建设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就彰显了这种精神。

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负责人要求各单位做到认识到位、学习到位、宣传到位、落实到位,切实把“两个纲要”贯彻落实好,推动社会文明进步。

(记者 邵悦)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