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部署危化品道路运输等安全生产工作
2020-06-14 19:06

6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童定干主持召开危化品道路运输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对我市当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领导俞伟、夏喜生、钱晓华参加会议。

据了解,我市危化品企业数量较多,是省级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重点县。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市应急管理局等部门负责人先后作交流发言,就我市危化品道路运输安全监管的工作目标、危化品运输具体处置措施和危化品运输监管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童定干指出,做好危化品道路运输安全监管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也是确保道路运输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需要。当前正值夏季和汛期,天气高温多雨,危化品、道路交通、消防、工矿商贸、建筑施工和城镇燃气、小微园区等重点领域安全风险增大,全市上下要本着“一切防范于未然”的工作思路和理念,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领域的常态化管理相关工作,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就我市下一步安全生产相关工作,童定干强调,要立即开展全市范围内的安全生产大排查,突出危险化学品、交通运输、建筑施工、消防安全、燃气安全、旅游安全、危旧房管理等重点地区、重点领域、重点部位和重点环节,切实加强安全监管;要迅速开展大整治行动,坚持安全生产“四不放过”等原则,充分运用智慧化、数字化管理手段,精准发现存在问题,快速补齐短板弱项;要举一反三,分级分类管控,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加强协同配合和督导检查,狠抓安全生产各行业领域监督管理和隐患排查整治,力促全市危化品道路运输安全监管工作稳步开展,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有序。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